国庆节坐直升飞机游山峡,59个好玩节目大推荐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10月1日,重庆动物园恐龙谷在9月30日正式开园了,展示区里,60多只仿真恐龙隐藏在树林之中,有些还会摇头摆尾,发出真实的叫声。各种刺激加新鲜有木有?其实国庆节重庆并非只有这点耍事?我市*次开通一条直升飞机旅游线,从10月1日开始,奉节推出空中游三峡——直升机非夔门旅游线路。

空中游乐的刺激是不是让你大呼过硬呢?每次载客4人,不同时间不同价格,*低980元就可以享受到直升机游览山峡的形成,悬停在白帝城、瞿塘峡口、悬崖石壁等景点。

国庆期间,南山植物园可以网购1元的邮票了,鸿恩寺公园里面的丹桂、银桂还有四季桂等60多个品种等着你去鉴赏。天气转凉,去泡温泉也行,我市59项秋游活动中,2014年中华山茶道文化节在10月9日-11日在巴南区东温泉盛大举行,爱凑热闹的你,不妨自驾去看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