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光牛奶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晨光牛奶检测合格率100%

  在乳制品常出问题的当下,我市*大的“奶瓶”——晨光牛奶的食品安全怎么样?昨日,记者从光明市场监管分局了解到,除了企业自检外,该分局每周还会对晨光乳品抽检3次,检测合格率都是100%。

  深圳*大“奶瓶”每周抽检3次晨光牛奶

  “晨光”是我市*大的牛奶生产商,光明新区对“晨光”产品质量的把关相当严格,光明市场监管分局采取现场检查与产品抽检相结合的方式,对“晨光”进行日常监管。今年,光明市场监管分局开展了2次现场监督检查,3次约谈企业负责人,主要检查企业原辅料采购查验制度落实情况、企业生产设备维护保养与清洗消毒记录、产品投料记录、添加剂使用记录、产品出厂检验制度落实情况、产品的销售台账记录落实情况等。

  今年8月4日,国家质检总局公布了4家使用了新西兰恒天然集团检出致命病菌肉毒瘤杆菌浓缩乳清蛋白作为原料的企业名单及其涉事批次产品名单。光明市场监管分局立即组织开展乳制品清查行动,市场规范管理科针对新区2家使用乳制品的生产企业进行监督检查并要求企业自查。经检查,未发现企业采购并使用涉事乳粉原料。

  此外,抽检也是光明新区对“晨光”严格把控的另一种方式。2013年,光明市场监管分局委托检测院对晨光乳业抽检原料及成品70个批次,平均一周抽检2-3个批次,抽检合格率100%。

  晨光质保部廖丽娟告诉记者,“除了严格的质保体系外,我们的奶牛场在我们工厂方圆1公里左右的位置,所以牛奶可以在很短的时间运过来,**牛奶的新鲜程度和产品质量。”

 

标签: 晨光牛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