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款食疗 吃回你健美秀发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女性掉头发大多都是因为精神上的原因,另外女性的体质一般都比较虚弱,这也决定了女性身体比较容易受到外部环境因素的影响,因而女性掉头发的现象比较多发!又是因为女性体质弱的原因,所以不宜服用药物,女性掉头发以食补食疗为*佳方案!下面,我们就来看女性掉头发吃什么好!

  1、*乌猪脑汤:

  肾虚女性掉头发吃什么好?*乌猪脑汤是上乘之选!何*乌300克,核桃仁30克,猪脑1个。将何*乌水煎,弃渣去汁,用汁炖核桃仁与猪脑,熟后调味服食,每天1次,直至长出新发。特别提出的是这不仅仅是*疗女性掉头发的食疗药物,同时还是一道美味佳肴!

  2、龙眼人参炖瘦肉:

  龙眼肉20克,人参6克,枸杞子15克,瘦猪肉150克。猪肉冼净切块,龙眼肉、枸杞子洗净,人参浸润后切薄片,放入炖盅内,加水适量,以文*隔水炖至肉熟,即可食用,适于妇女产后气血亏虚而引起脱发者食用。

 

标签: 四款食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