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什刹海经典骑行一日游线路推荐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什刹海是*具京味儿的地方,在这里骑行游玩,你不仅能够感受到骑行的自由之乐,更能品味到老北京的精华。

  品味老北京的精华北海-什刹海周边**骑游(辅仁大学-恭王府-宋庆龄故居-九门小吃-夜游后海,1天)

  线路推介:于觐诚,老驴,合金弹头,雨儿。

  全线消费预算

  20~500元(不包括景点门票费)。

  线路小语

  这条线路是骑游北京***的骑行线路之一。平民化的胡同与四合院,**贵族的花园,老北京的小吃,现代的酒吧……,地道的老北京与新北京“一网打尽”。

  全线穿行于胡同间,路况良好,适合各年龄段的人骑行,且一年四季都可骑游。若想拍“出彩”的照片的话,清晨、傍晚、雪天、雾天都有意想不到的美。虽然全线骑行下来半小时足矣,建议北海公里玩半天;其余时间留给辅仁大学-后海吧。

  骑行的*佳时间

  一年四季,**到晚,不同的时间有不同的美。

  骑行准备

  建议骑普通民用自行车游览,遇到可心的景致可随时随地停放而不担心丢车;骑山地车、公路车要把车存放在有专人看管的存车点,亦可付给小卖铺、小摊主一定费用,请他们代为看管。

  可以坐公共汽车到东官房、北海后门或鼓楼,然后再开始骑游。后海、什刹海胡同里随处可见自行车出租点。双人自行车20元/小时起,单人自行车10元/小时起,押金500元。

  门口停着3辆以上的人家可能就是自行车出租点,在这些“暗租”点租车事先一定要就费用、车况等达成一致;骑行双人车有一定难度,*好事先试骑一会儿。

  延展线路1:后海-南锣鼓巷-南锣鼓巷-地安门外大街(地安门小吃)-景山后街-景山前街(转景山公园)-北池子大街-南池子大街-长安街-***-前门。

  延展线路2:后海-烟袋斜街-钟楼、鼓楼-雍和宫-景山-故宫-***-前门。

  这条线**转起来时间比较紧。钟楼、鼓楼半小时搞定。200多米长的烟袋斜街骑行穿过。雍和宫信则进,不信可绕行。若时间紧,景山不必进去,***就是登城楼,也可省去。转故宫时*好花10元钱租个导游器。

 

标签: 北京什刹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