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台银杏大道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钓鱼台的银杏大道可以说是目前北京*有名的秋日美景之一。每到深秋时节,这条被金黄的银杏叶洒得一片绚烂的路,犹如具有魔力一般美得让人震撼。如今,这片银杏林已经成为深秋人们拍摄外景的**去处,在这里拍摄以朝夕两个时段为佳,不仅光线动人,也是游人*少的时候。

  历史:钓鱼台国宾馆是坐落于中国北京海淀区玉渊潭东侧,它是古代**园林及现代国宾馆建筑群。金代章宗皇帝(西元1190年至1208年)完颜璟曾在此筑台垂钓,“钓鱼台”因而得名,迄今已有800余年。至清代,乾隆皇帝(西元1736年至1795年)敕命疏浚玉渊潭并在此兴建行宫,收为**园林。

  钓鱼台的银杏大道是一处闻名北京的美景,个人认为她的壮观与美丽远胜于香山红叶,深秋季节,金黄的银杏叶洒落一地,你也许会感慨,原来落叶也可以用灿烂来形容……

  提醒:钓鱼台国宾馆东墙外迎宾路没有停车的地方,只有在甘家口或三里河停车步行或骑自行车前往。就餐也在这两处有。

  建议:10月中下旬时树叶全黄,不过很可能一场秋风,就叶落归根了。银杏树有围栏,林区中段有一小门可进入,不要擅自翻越带尖的围栏。同时注意爱护林**木。不要乱扔垃圾。

  地址:西城区三里河路钓鱼台国宾馆东墙外(钓鱼台国宾馆东侧路)

  营业时间:24小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