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的美容花草茶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我想很多爱美的女性一点是非常想像大S一样吧,有那样姣好的容貌和美丽的身材,而且大S被称为美容大王,我想也是有一定的美容的方法,下面我们就给大家说说大S的美容花草茶吧。

  茉莉花对改善昏睡及焦虑现象有很大的效果,对慢性胃病、经期失调也有功效。肠胃不适,子宫**,头晕安神。茉莉花与粉红玫瑰花搭配沖泡饮用有瘦身的效果。

  大S美肤备忘:我不但喜欢茉莉花这*歌,还喜欢茉莉花的圣洁,幽香。闲暇的时候泡上一杯热气腾腾的茉莉花茶,不仅能理气止痛、温中和胃、消肿解毒、强化自身免疫系统,还能对疮毒具有消炎解毒的作用。姐妹们如有便秘可以多喝点茉莉花茶,因为茉莉花能有助于排出体内毒素,在***、润肤香肌,瘦身有显著功效哦。

  适宜搭配:玫瑰花、玳玳花、薄荷、茴香洋甘菊、金盏花、桂花、迷迭香等。

  冲泡方式:用二茶匙干燥的茉莉花加三茶匙的绿茶或一个红茶包,以开水冲泡。喝之前闻其香味,清香扑鼻。

  花言茶语:朴素自然、清静纯洁。

  其实我们可以发现大S的美容花草茶的制作方法是很简单的,所以我们自己在家就是可以做的,但是要是真的达到美容的效果,那么我们就应该**的坚持下去的。

标签: 美容花草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