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女星的护肤秘诀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我们总是会发现电视上的名人都是有很好的肌肤的,那么他们的肌肤到底是怎么才能护理出来的呢?这个就是我们比较关心的问题了,所以我们今天就给大家说说众女星的护肤秘诀吧。

  袁泉-借助有氧运动养护肌肤

  良好的生活习惯

  不拍戏的时候,会去健身房请教练帮我定制合适的运动计划。让毒素随着汗液排出体外,所以很少出现肌肤问题。

  ★夜间**更重要

  因为工作原因,常需要熬夜。我会选择精华素,帮肌肤在夜间得到完善和**。

  ★袁泉钟爱的护肤宝贝

  这款产品,有着透明的凝露质地,会立刻融入肌肤。使用后非常舒服,好像**中所有的肌肤不适感都消失了。减低黑色素的生成,并中和表皮毒素帮助肌肤代谢。

  李小冉-用饮食调养肌肤

  注意饮食多喝牛奶

  橙子、青菜是我的*爱,基本不吃红肉,但会适当地吃些白肉,如鱼肉和鸡肉来补充胶原蛋白,增强肌肤弹性。

  ★每天都会认真卸妆

  睡前我会仔细地卸妆。因为我觉得污浊的空气,用简单清洗已不能满足了。

  ★李小冉钟爱的护肤宝贝

  我很幸运,遗传了妈妈的好皮肤。又爱喝牛奶,所以皮肤比较白。我的护肤程序很简单,这款日夜都能兼顾的乳液,正好满足我的需要。

  王艳-肌肤随时都需要防晒

  用水果护肤

  虽然我的皮肤天生较白,但是很重视美白护理。我喜欢在家做水果面膜。混合柠檬汁、蛋清和蜂蜜,就能达到淡斑效果。

  ★王艳钟爱的护肤宝贝

  这款面膜贴合紧密,仿佛我的第二张脸。平时拍戏的时候,我都会带几片装在包里,一有休息间隙,就拿来敷脸。

  ★在室内也要注意防晒

  在室内也要选择带SPF值的美白产品。日常接触的可见光都会导致肌肤变黑。

  如果你也十分的羡慕他们的美丽的肌肤的话,那么我们在日常的生活中就是要试试上面的方法,也许你的肌肤会比他们更加的美丽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