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西餐的礼仪 你知道多少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一般我们在吃西餐的时候,是很少看到客人呼叫服务员的,在大部分情况下客人都不需要费什么口舌,专业的服务员就能知道客人的意图,会准确无误的提供客人想要的服务,去满足客人的要求,那么,吃西餐的礼仪你知道多少呢?下面,我们请饮食**来介绍。

  餐具的语言

  我尚未用完餐:盘子没空,如你还想继续用餐,把刀叉分开放,大约呈三角形,那么服务员就不会把你的盘收走。

  请再给我添加饭菜:盘子已空,但你还想用餐,把刀叉分开放,大约呈八字形,那么服务员会再给你添加饭菜。注意:只有在准许添加饭菜的宴会上或在食用有可能添加的那道菜时才适用。如果每道菜只有一盘的话,你没有必要把餐具放成这个样子。

  我已用好餐:盘子已空,你也**想用餐时,把刀叉平行斜着放好,那么服务员会在适当时候把你的盘子收走

  看过以上饮食**的介绍后,大家都对西餐的礼仪多了一些认识和了解了吧,只要你学会以上这些“刀叉语言”,那么你也可以不需要多说什么话,服务员就能为你提供周到的服务了.

 

标签: 吃西餐的礼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