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潇肃新剧发布会被姚晨粉丝砸场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9月26日,凌潇肃和郑佩佩、李彩桦一起出席了新剧《情谜睡美人之欲望姐妹》湖州发布会,没想到现场遭遇了几位粉丝赠送格桑花,不过粉丝清一色的红色会服,背后写着“姚晨挺住”几个大字,估计是姚晨粉丝过来砸场的。

而姚晨粉丝团就发表了微博否认策划此事,并且暗讽是凌先生的灿烂笑容已经**了自己,不知道是谁的安排,还请部分媒体不要错认,之后姚晨经纪人张蕾转发了粉丝团的微博,讽刺凌潇肃炒作,说这是走进了自娱自乐新时代了,感觉**。其后姚晨工作室也发起了粉丝微博,称这种自导自演企图嫁祸于人的卑劣炒作行为自己在深渊里带着吧。

凌潇肃方面表示不知道粉丝的来头,但是坚决否认了炒作,并且表态,不想对姚晨有关新闻做出回应。

标签: 姚晨凌潇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