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一碰就抑郁的食物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有些食物能让我们快乐,可是,却有另一些食物让我们烦恼、忧郁。

  七情六欲那些一碰就抑郁的食物

  1、垃圾食物:上班族常常抱怨,到了下午就昏昏欲睡,因为中午吃了太多藏在饼干或是巧克力中的糖。摄取太多糖,会让胰岛素大量分泌,但没有持续的“燃料”,使血糖又急速降低,反复的变化让心神疲劳。而且饼干、蛋糕、快餐在制造过程中已经丧失不少身体所需的维生素和矿物质。

  2、过量的咖啡:一些有喝咖啡习惯的人,一旦少了咖啡,通常会有头痛、忧郁现象发生。一般建议,**喝咖啡不要超过3杯。

  3、酒:美国**精神健康研究中心汤玛士尤德博士发现,有些人在喝酒后6~12小时,会出现恐慌症的症状,这种人面对焦虑的反应会超出正常。

  4、高油的食物:吃太多油,动脉会遭受低密度脂蛋白(LDL)阻塞,而伤害了脑部的循环。而且吃了高油的食物,也会制造大量的自由基,自由基与神经元接触,就会伤害神经元。

 

标签: 抑郁的食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