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男孩厦门救人,见义勇为行为获得确认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次去厦门游玩,**次去看到大海,让人想不到的跟他同行的妈妈,再也看不到她的踪影,因为救人,16岁的他,将生命与梦想永远留在了大海里。如今,孩子见义勇为的行为终于获得了确认。

2014年8月2日14时左右,魏春云在厦门白城海边玩耍时,发现了附近正在游泳的一名男子在水里挣扎,见状后的魏春云见状后立刻朝着溺水的男子游了过去,与此同时,远处跑来一个救生圈,而魏春云毫不犹豫地游到溺水男子身后,用力的将该男子朝救生圈的方向推去,*终自己消失在大海中。

听闻儿子被确认见义勇为的消息,魏春云的父亲万分激动的说道,终于可以为儿子正名了,也算是为舍己为人儿子一个清白和交代。目前,两夫妻还是在厦门这边办理手续,还要等着当地**给儿子颁奖,一切办妥之后,两夫妻就会带着儿子的骨灰回到垫江。

标签: 感动重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