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女子台湾当护工,李敖赠言琼瑶签名送书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在九龙坡区石桥铺的办公室,46的重庆女子刘耕耘说自己在2000年从天府可乐公司辞职,之后因为买房欠债,所以3年后去了台湾,做了7年护工,期间她给李敖做过护理,也给琼瑶在病房内聊过天,目前她是一家拥有600多员工的家政**。

对于李敖言辞尖锐的印象,刘耕耘介绍了其实并不是事实,如果真诚的跟他交流,李敖是很有礼貌的人,当她小心翼翼提出索要签名的要求,李敖也欣然应允,并且赠送了她八个字,“为者常成,行者常至”。

2008年,台湾**言情小说家琼瑶先生住院的时候,所以有了和琼瑶朋友的机会,当时刘耕耘向琼瑶自我介绍,自己是她的小说迷,琼瑶听得哈哈大笑,还**送一本书给她,*后还给刘耕耘的儿子赠言,希望你活得快快乐乐,有*幸福的人生。

2010年,刘耕耘从台湾回到重庆打算创业,按照台湾护理模式运营,核心技术和秘籍是一本厚达500页,由台湾“内政部”出版的《照顾服务员训练教材》。

标签: 大渝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