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江南旅游去哪好?烟花三月下江南旅游线路推荐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三月下旬,北方大部分地区刚刚萌生绿意,而南方地区的春色早已满园。此时的南方古镇小城都有一种“江南婉约”的美,一座座城都散发着浓郁的东方文化魅力。跟随小编去感受一下此时此刻江南水乡清甜的味道。

三月江南旅游去哪好:觅扬州的似水柔情

烟花三月是扬州*美丽的时节,桃红柳绿、姹紫嫣红。古人所称的“烟花”其实是指柳树的花“柳絮”,每逢春季微风吹过,柳絮漫天飞舞,像纷飞的雪花一样,带给游客无尽的震撼。要领略这一**般色彩美景的*佳观景地,莫过于风光旖旎的瘦西湖,“**西湖,三十有六”,虽有杭州西湖、济南西湖(大明湖)声名赫赫,但惟有扬州的西湖,以其清秀婉丽的风姿*异诸湖。一泓曲水宛如锦带,如飘如拂、时放时收,较之杭州西湖另有一种清瘦的神韵。“两堤花柳全依水,一路楼台直到山”是对秀丽多姿的瘦西湖风光和湖上古典园林群的精彩描绘。

离瘦西湖不远处,是扬州1912街,充满时尚文化休闲气息。街区由7栋明清建筑以及一个文化广场组成,周边分布着盐商古宅等众多景点,茶余饭后不妨散散步,感受扬州清丽的韵味。

想一探法海是如何不懂爱,不妨前往镇江的金山寺一游,过往许多故事便发生于此。《白蛇传》水漫金山,梁红玉擂鼓战金山,苏东坡妙高台赏月起舞等等,更使金山成为江南名山,其背面岗峦起伏,古木参天;左右土丘林立,联肩比翼,造就了不少**佳作。


标签: 三月江南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