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情人节旅游去哪?空气最优地浪漫示爱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如果想借天空向自己喜欢的人示爱,那么澄澈的蓝天一定是必不可少的。说到美丽的天空,去空气质量好的地方寻找一定错不了。在蓝天加美景的映衬下,你的表白一定能事半功倍。

日前,绿色和平组织发布了全国74个城市2013年的PM2.5年均浓度排名。根据排名,污染*轻的前三名是:海口、**、厦门。

2015情人节旅游去哪:海南海口

海口美丽的沙滩带来一抹绿色

海南以“清新入肺,美丽到心”的天然氧吧著称,海口更是被誉为中国环境*好的省会城市,在世界卫生组织公布的排名中也位居中国城市**。有人将海口的气质形容为沉静中带有浪漫。东寨港红树林、海口假日海滩、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雷琼海口*山群世界地质公园以及海南热带海洋世界都是海口“洗肺”的好去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