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旅游去哪好?10月旅游追寻土地色彩的魅力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秋季旅游去哪好:内蒙古呼伦贝尔绿色

呼伦贝尔草原有着“中国*美的草原”的美誉,每年的六月到九月是其*佳旅游时节。今年雨水丰富,草原从5月中旬就已经发绿,在一望无际的大草原,牛羊成群,在这能体验*纯粹的草原风情。

**玩法

呼伦贝尔草原,这里芳草萋萋,花朵片片,牛羊成群,一派自然好风光。在呼伦贝尔大草原上*美的湖泊呼伦湖边,可以进行充满趣味的牧民家访,让美丽的姑娘为你献上红丝带,热情邀请你到帐幕里喝马酒,吃全羊大餐。蒙古族小伙子为你演奏马头琴,你需要爽快地一连喝下三碗酒,才算不负主人的热情。

感受过草原热情的迎宾仪式,喝过下马酒,可以随牧民一起骑马出去牧场亲近牧群,感受放牧的乐趣。现在呼伦贝尔草原上的羊、牛、马、骆驼刚接完春羔,正是牧群活动*丰富的时节,*适合欣赏牧群哺乳的温馨场面。

出游小贴士

美食:手扒肉、烤羊腿、涮羊肉、奶食等具有当地民族特点的风味食品,都值得尝试。

气候:6月平均气温在11-23℃左右,在夏季草原昼夜温差较大且降雨量集中,*好携带保暖衣服和雨具。

摄影:用单反相机拍摄,*好带上一个稳固的三脚架,草原上很多地方风大、稳固的三脚架对提高画面的质量非常重要。*好备有PL镜(偏振镜)呼伦贝尔草原地区纬度高,紫外线很强,偏振镜可以吸收紫外线的光源,提高画面的质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