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五一旅游去哪里好?中国的世外桃源推荐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处“世外桃源”,那里无都市之喧嚣,无尘世之烦扰。它是遗落在人间的仙境,一片放松身心的乐土。对于它,人们总有着无法舍弃的向往。春天来了,唤醒了冬季里“沉睡”的驴友们,不要觉得晚,从现在开始准备*新的旅行计划吧。

如果想偷懒,就一起去看看小编为你搜罗的中国*值得去的**世外桃源。从新疆的胡杨林的金色耀眼到贵州小七孔的“水中森林”,每一片绿、每一片红都会在你心中摇曳。

2014五一旅游去哪里好:贵州小七孔徒步“水上森林”

**理由

小七孔整个景区里的水,因为矿物质的原因,呈现碧绿色,非常的漂亮。喜欢徒步的朋友,还可以体验一段水上森林徒步。

水上森林的水深不过膝盖,水下有着喀斯特地貌形成的石头,石头粗糙的表面不会让人滑倒。

沿途还有许多农民贩卖一些特色小吃和水果。桑葚和拐枣都是用荷叶包着的,按包来贩卖。

这里的漂流因为喀斯特地貌的关系,给人一种很惊险的感觉。但其实安全还是很有**的,所以喜欢刺激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了。

*佳旅游时间:4月—7月

门票:110元

开放时间:8:00—17:00

地址:贵州省荔波县西南部

自驾:从荔波县到小七孔驾车约13.2公里即可到达。

公交:荔波客运站乘小巴到小七孔全程约30分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