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情侣旅游去哪里?杭州爱情马路浪漫遛弯儿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杭州爱情马路手绘地图,你都去过吗?

十分浪漫玉古路

浪漫指数:*****环境指数:****便利指数:****

杭州城里*美丽的马路就在这里。玉古路延伸向灵隐路那一段,一到春天,玉兰花就灿烂了整个天空。路边有山坡、草地、池塘和不知通向哪里去的小路。少男少女们坐在长凳上聊天,悄悄地勾着小手指,脸上是羞涩的春天般的笑容。

**理由:这里的一切都很明媚,对热恋的人来讲,这里的气氛不免淡了一点点。可是对初恋者就不同了,正好。


我的建议:

1:住 选择住在西湖边的经济型快捷酒店。价格合理,干净舒适。在柳浪闻莺附近有一家汉庭酒店就很好。距离西湖不过百十米远。晚上可以坐在西湖边上边品茶边赏夜西湖。夜西湖是很美的啊。

2:吃 杭州有很多小吃很有名气。西湖边就很多。咖啡店冷饮店西餐店快餐店比比皆是。玩得饿了,遇见什么店只管进去吃啦。吴山广场往西湖方向走,有一家知味观,很有名的。很多的杭州名小吃里面都有。

3:行 为了方便游人,杭州市**在很多景点都准备了自行车,办张卡就可以在西湖边上的几十个租车点借车还车啦。但是,不会单车就不要考虑啦。西湖周围很多公交车,K字开头的是空调车,Y字的是旅游车。票价2-5元不等。你们都很年轻,建议不坐车。其实西湖不大。漫步西湖才惬意啊。

4:玩 3天时间真的不多。西湖是个很值得好好静下来品味的地方。依你只有的3天来看,建议:

**天:下*车后直奔西湖。估计你应该在城站*车站下车。那有到清波门的公交,柳浪闻莺就在那里。附近有很多快捷酒店。先住下来啦。然后就去六和塔——虎跑——雷峰塔。估计这时天渐渐黑啦。就从雷峰塔往清波门方向走。当然是沿着西湖走啊。

如果感觉不累,可以去河坊街转转。就在清波门附近。河坊街是杭州的特色街。值得一看。

第二天:要早起啦。沿着**天的道,往雷峰塔方向走。过雷峰塔不远就是西湖**的苏堤。苏堤春晓是西湖十景之一。早晨的苏堤,松鼠在树之间窜上窜下的,很可爱。鸟儿在林间欢快的歌唱。苏堤两边的湖水里不时有鸭鹅浮过水面。你会感觉自己已经融入了大自然当中。

苏堤走了不远就是花港观鱼,到头就是**的曲院风荷。张艺谋导演的《印象西湖》每天晚上都在曲院风荷演出。不过,门票很贵,真想看的话,可以在入门附近的小店里买到便宜票。

出了苏堤,就是岳庙。可以看看。但是岳庙后身的杭州植物园就别去啦。*没意思。

从曲院风荷可以走到苏小小墓,过西泠桥到小孤山。**的西泠印社就在那里。小孤山的景色很美。**的楼外楼饭店也在那。很贵的,就别进去吃啦。楼外楼对面的景色就是平湖秋月。然后过锦带桥上白堤,体味断桥残雪。过了断桥,往右手方向沿西湖边走,可以到达音乐喷泉。那到你的住地就很近了。

第三天:可以选择区西溪湿地。不过,那里正在修缮。门票80/人,船票60/人。本人感觉没什么意思。

也可以选择去灵隐寺,胡雪岩纪念馆,或是去外地的一日游,比如绍兴啊,乌镇啊,千岛湖啊。


标签: 10月情侣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