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端午节小长假去哪玩?端午从北京出发旅游好去处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京城仿佛一下就进入了30摄氏度以上的高温天气,对于贪凉的人来说,躲开炎热,继续享受清凉才是他们出游的**目的。临近端午小长假,高速不免费的消息也许能让路更加顺畅,但是既然想要寻凉,*好不在周边凑热闹,阿尔山的森林氧吧,甘南的草原湿地,宁夏的塞上江南风光,墨脱的人间净土,**夏天有很多种选择,拥抱自然却是**准则。

2015端午小长假旅游去哪:银川

**人

银川市人民*****副主任马利剑

第11届中国银川**汽车摩托车旅游节将于7月25日至29日在银川举办。本届汽摩节以“世界看我的——速度、**、风情”为主题,将举办“宁夏魅力、宁夏速度、宁夏**、宁夏风情”等四大板块,包括汽车摩托车特技挑战赛、超跑巡游暨评比大赛、机车模特大赛等在内的14项主题活动。同时今年除主会场活动在宁夏以外,还将在宁蒙陕甘青西北风情旅游联合会会员城市举办分项活动。

■当季主推

塞上江南鸣翠湖

鸣翠湖生态旅游区位于银川市兴庆区东侧,西距市区9公里,东临黄河3公里,是银川市东部面积*大的自然湿地保护区。鸣翠湖是黄河古道东移鄂尔多斯台地西缘的历史遗存,是明代长湖的腹地。这里湖光戏柳,草树烟绵,百鸟翔集,鱼跃其间,远望水鹭双飞起,近看风荷一向翻。漫步其间,虽知身在雄浑塞上,却满眼是江南秀色,满身是徐徐清凉。湖中有自然植物109种,鸟类97种,***的有黑鹳、中华秋沙鸭。每逢春夏,成千上万只鸟在这里繁衍栖息。

神奇的贺兰口岩画

贺兰口距银川城50余公里,位于贺兰山中段的贺兰县金山乡境内,山势高峻,海拔1448米,俗称“豁了口”。这里约有千余幅个体图形的岩画分布在沟谷两侧绵延600多米的山岩石壁上。画面艺术造型粗犷浑厚,构图朴实,姿态自然,写实性较强。以人*像为主的占总数的一半以上。其次为牛、马、驴、鹿、鸟、狼等动物图形。根据岩画图形和西夏刻记分析,贺兰口岩画是不同时期先后刻制的,大部分是春秋战国时期的北方游牧民族所为,也有其他朝代和西夏时期的画像。而贺兰口岩画中的太阳神是*具代表性的一幅。炯炯有神的重环双眼,光芒四射的线条,庄严肃穆的神情,无论在艺术造型上还是文化内涵上都堪称是绝世**之作。

交通:北京至银川有定期航班,而在银川周边游览,租车是*便捷的方式。


标签: 端午节小长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