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哪些草原?中国6大最美草原旅游推荐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幅员辽阔的中国,有众多的大草原。这里地域辽阔,风光旖旎,是一幅丰富绚丽的画卷,也是摄影爱好者的“天上人间”。

中国有哪些草原:呼伦贝尔东部草原

呼伦贝尔草原东起大兴安岭西麓,西邻中蒙、中俄边境,北起额市根河南界,南至中蒙边界,总面积约10万平方公里,天然草场面积占80%,波状起伏,坡高平缓。牧草茂密,每平方米生长20多种上百株牧草。天然芦苇70多万亩,药材428种,兽类35种,禽类241种,鱼类60余种。草原白蘑、秀丽白虾、三河牛、蒙古羊、享誉国内外。一望无际的草原驰骋一直是个梦,当你到了这里,梦就成了现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