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九月旅游好去处 国内邂逅最美秋天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九月旅游去哪里好?夏日的燥热散去了不少,即使阳光还那样耀眼,可是醉人的风景却让人格外心动。无论是金黄的果实还是斑斓的草木,映衬着秋高气爽,叫人忍不住就要拥抱这*美的秋天。**几个地方,带你邂逅这般美丽。

骋目游心品读五彩调色板

**目的地一:呼伦贝尔

**理由:“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对于生活在都市的人来说,那澄净的天空,棉花糖般的悠悠白云,还有那茵茵绿草上牛羊成群,毡房点点,无不勾起大家对塞上风光的无限向往。置身于此,呼吸着来自草原的屡屡清新,望着那漫山遍野的绿草在微风中翻滚,遇见牧人躺在草原上,望着流动的白云想着心爱的姑娘……只需想想这个画面,就让人神往不已!如果你是骑马高手,不妨策马奔腾,快意驰骋,定会给你此番旅程留下圆满的回忆。

当地美食:草原上的吃食如其人一般质朴,没有花哨,但风味*特。烤羊腿、手扒羊肉、喝奶茶可是**美食,不容错过。

**目的地二:九寨沟

**理由:大自然毫不吝啬地把*丰富的色彩集中在九寨沟,而秋天的九寨沟*为灿烂,不论是五彩斑斓的红叶,还是万里无云的碧蓝天空,都能与奇幻绚丽的湖光相映成趣。清晨那亦幻亦真的犀牛海,在阳光的照射下,形成不同色彩的五彩池,而如果你想和动物们亲密接触,不妨到勿角大熊猫自然保护区过足瘾。此外,树正寨是九寨沟九个藏族村寨中*大的一个,在这里,你可以欣赏到藏式风格建筑及精致的服装,亦可沿着栈道漫步,吟叹“枯藤老树昏鸦,小桥流水人家”。

当地美食:九寨沟当地特色有熏烤肉、青稞酒、酥油茶、酸奶等,羌族喜食酸辣口味,而当地汉族人以川菜为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