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秋节去哪里玩?旅游好玩的地方推荐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2014中秋节去哪里玩-西双版纳望天树景区

“月映师恩望天情浓”望天树景区2014年中秋节教师节精彩活动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的九月,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和教师节,今年“中秋节”和“教师节”喜相逢,“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时”。当中秋节邂逅教师节,今年该去哪儿过?

去洗心洗肺,富氧之都望天树,国内景美人稀的旅游目的地,探秘热带雨林,挑战****的树冠走廊,陶醉南腊河的美丽景色,给你的恩师送上中秋的祝福,望天树景区2014年中秋节、教师节将推出“月映师恩望天情浓”系列活动,惊喜不断,快准备启程吧小伙伴们!

中秋佳节

活动主题:

月映师恩望天情浓

活动时间:

2014年9月6日——9月10日

活动内容:

(一)、优惠活动

教师节(9月10日)当天,凭教师资格证可享受景区套票感恩回馈价130元/人,此活动凭证件购票入园,不可办理退票,仅针对自由行游客,旅行社团队和网络购票游客不参与此活动。

(二)、师恩难忘——我在望天树给您送祝福

中秋圆月,是万家团聚的日子,我们和家人朋友在一起举杯碰盏赏月温情之时,我们的老师,可能还正在为学生挑灯披阅,燃烧着生命之光,你会想起自己的恩师吗?你想和他说点什么吗?

美丽的南腊河风光

活动期间,游览望天树景区的朋友,只要订阅望天树景区官方**(wts_6688)或关注景区新浪官方微博(西双版纳望天树景区),把你想对老师说的一句话或祝福(如:我在望天树祝XXX恩师中秋节、教师节快乐!)配上景区图片分享到朋友圈并将截图发至景区**或者发微博@西双版纳望天树景区(新浪)、 @x**nwts2012(腾讯),到指定活动地点通过工作人员验证后即可获得景区提供的景美礼品一份;参与活动时配上和老师合影照片的游客再追加景美礼物一份,活动结束后我们还将将抽取5位幸运小伙伴赠送景区中秋节大礼包一份。

(三)、“我爱望天树”有奖征文

望天树是热带雨林的标志性树种:脚踏实地、勇往直前、出类拔萃。在我们心目中,老师就是那高大的望天树,教导我们做人要像望天树一样,打牢根基,心无旁骛,勇往直前,长大后做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迷人的热带雨林

“我爱望天树”有奖征文活动可以是望天树游记攻略、结合望天树赞美老师的文章,体裁不限,字数500—2000字。我们将评选出5篇精美作品并对作者进行奖励,每人奖励现金200元,在地级以上刊物发表且字数超过1000字的文章,只要作者把发表的作品样刊请寄回望天树景区,我们将追加奖金500元。

投稿日期:2014年9月6日—9月31日截稿,参与方式:作者把作品直接发送至邮箱:1983694288@qq.com,注明“我爱望天树”有奖征文,请留下作者信息:姓名、身份证号码、电话、联系地址、QQ、邮箱。样刊邮寄地址:(666300)云南省勐腊县望天树景区市场部电子商务信息中心资玉斌电话:0691—8175922.作品评选时间10月15日,评选结果将在望天树景区官网、官方**、微博进行公布,敬请关注。

(四)、望天树**会员金卡,值得拥有

活动期间,只要扫描关注望天树景区官方**(WTS_6688),持身份证和有效入园票据到活动指定地点,只需交纳30元费用即可办理望天树**会员金卡,持**会员金卡可享受一年之内(春节、国庆节除外)不限次数游览景区,同时享受其它体验项目(南腊河观光游船、树冠走廊/雨林廊桥)八折优惠,成功办理**会员金卡的游客可在活动现场领取精美礼品一份,每天限量100名哟,从速!

挑战空中树冠走廊

望天树实用小贴士:

1、交通

★专线旅游直通车

8:30由景洪市客运南站发车,15点左右从景区返回景洪市

★直达班线车

上午9:50、下午16:30从版纳客运站(翻胎厂)发车至勐伴,到望天树景区下车即可

★景洪市→勐腊县→望天树

景洪至勐腊县城各大客运站每天7:00——18:00均有班线车,每15分钟一班;勐腊县客运站每天8:00——17:4**车至瑶区、勐伴,每小时一班车,至望天树下车即可。

自驾线路:

★昆明方向出发

经昆磨高速和小磨公路抵达勐腊县,经勐腊县城驶入城东北勐伴、瑶区方向,约14公里即可抵达望天树景区。

雨林廊桥

★景洪市区出发

经西双版纳大桥后直行,沿昆曼公路至勐腊县,经勐腊县城驶入城东北勐伴、瑶区方向,约14公里即可抵达望天树景区

2、食宿

餐饮:望天树景区味美亚雨林餐厅提供山茅野菜、农家土鸡、南腊河生态鱼虾等餐饮服务,勐腊至望天树沿途及景区附近有农家乐、傣味餐厅,可提供用餐

住宿:望天树景区莲雅小舍可提供住宿,环境好,设施齐全,价格实惠,也可住勐腊县城,有多家商务酒店可选择

3、其它

★衣物:短袖、长袖外套一两件即可(西双版纳天气十八变,冬季早晚温差大,请准备毛衣和短袖换着穿),七八月份记得带上一件雨衣出行;

★药品:创可贴、风油精(西双版纳蚊虫多)、晕车药、止泻药。

4、景区信息

景区开放时间:8:30——18:00

景区必看、必玩:南腊河观光空中树冠走廊热带雨林五大奇观空中走廊南腊河水上观光

*佳摄影点:南腊河空中走廊菲利普小道泼水广场热带花卉大道

官方网站:http://www.ynskytree.com/

新浪微博:西双版纳望天树景区

**订阅号:WTS_6688

咨询电话:

0691—81759220691—2191609

0871—683657070691—8175911(传真)

来源:新浪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