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首条实名制公交,服务好不好你来监督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如果是你乘坐过365路公交车的老乘客,那么一定会留意到*近的变化,在驾驶室背后的挡板上张贴了驾驶员的姓名、工号还有服务**等内容,有任何违规的行为,都可以直接投诉。

重庆公交三公司五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此举是从前两日开始在365路上实施的,旨在在通过信息公开,方便乘客对驾驶员文明行车、安全进出站,服务监督等服务进行监督。现在实行实名制后,驾驶员一旦出现不文明行为,或者是不规范的服务,乘客都可以根据显示信息,直接投诉驾驶员。

此举365路的驾驶员来说,也感到了压力,实行实名制之后,驾驶员服务好不好,乘客一看名字就能够记下,不单是一种监督,也是一种督促,需要不断的提高服务水平,来为市民服务。

标签: 重庆交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