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男子为唯一健在飞虎队捐款5万,不留名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国内**健在的飞虎队员,入院亟待救援的新闻报道之后,牵扯了无数市民的心,不少人通过电话、微博等方式联系,希望能够为91岁高龄的龙启明捐款。

龙启明的棋子说,昨**午3点左右,一位40岁左右的男子来到了重医附一院,直接拿出5万元塞到龙老棋子手中,为了不打扰龙老休息,对方只询问了几句病情之后就转身离开,连龙老家人追着要求对方留下姓名和电话,对方说什么都不肯。

除了这位突出的爱心人士外,更多的爱心人士都通过热线来询问捐款方式,希望为这位老**尽一份绵薄之力。龙老的妻子非常感谢大家的善心之举,不过因为*近龙老身体状况非常不理想,这里我们也建议大家不要自行前往到亿元探望,以免影响到龙老的*疗和休息,除了你的善心之举外,我们也在这里为龙老送上慢慢的祝福。

标签: 重庆人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