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出入境管理局:国庆期间这些境外地区去不得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追求工作与生活的平衡,这是不少年轻人的做法。时值国庆长假,不少人都有外出旅游的打算,重庆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在其官方微博上再次发出了海外安全提醒,大家选择这些旅游国家或者的地区,一定要谨慎,至于菲律宾旅游暂时请暂停。

这次提醒主要是集中在疫情和局势紧张的国家和地区,国外旅游期间的其他安全问题就要引起高度重视了,比如每年5月到11月都是柬埔寨的雨季,出境部门提醒前往柬埔寨旅游的市民,请注意水灾预警。

除了菲律宾近期不要前往之外,非洲埃博拉疫情**,几乎在几内亚、利比里亚、塞拉利昂等西非国家持续蔓延,导致超过了700人死亡。虽说我国在9月1日已经正式开启了中国旅游团到乌克兰的旅游业务,但是7月中下旬以来,乌克兰东南部地区局势进一步恶化,此刻并非是进入乌克兰旅游的好时机。

标签: 重庆国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