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周边游:金刀峡上演江湖传奇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国庆节去哪儿玩?如果你还没有计划,还没有预订机票,恐怕这趟国庆长假就只能泡在家里了。重庆周边的有什么好玩的呢?小编**到金刀峡吧!这是一处保持着原始古老神奇峡谷自然风景区,地势雄伟,以峡著称,以林见秀,以岩称奇,以水显幽。

金刀峡有着“梦里的香格里拉”、“****险峡”。自打从去年国庆节开始,金刀峡就开启了侠客行活动,而今年除了延续这个主题之外,国庆期间还推出了金刀江湖的活动,届时,游客们在景区内可以参观到武术表演、cosplay表演、篝*晚会及舞龙表演等。

也许大家对于金刀江湖很有好奇,其实在国庆期间,从1号到5号,金刀峡游客中心都安排有武术表演,每小时轮换表演一次,而在沙溪湖还有两场cospla表演,时间分别为商务十点到下午十二点,下午从一点半到三点半,晚上19:30分到21:30分有篝*晚会、舞龙表演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