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象城美食:最文艺的烤鱼探鱼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万象城的美食可谓是眼花缭乱,但是要说到重庆*文艺的烤鱼,也就在万象城现身了。它是一家很有情怀的烤鱼店,走的是强烈的怀旧风线路,浓郁的文艺范,远处一看绝不会将江湖烤鱼和它联系到一起。这里的壁画是涂鸦的,菜单是卡通的,甚至乎连餐具都是萌萌哒的,用咖啡馆的格调来卖重庆江湖菜,还真是艺术家的气质来卖烤鱼。

探鱼的地址在九龙坡区谢家湾万象城户外广场右侧二楼,这里坚持活鱼现杀,炭*现烤,一共有19种烤鱼口味,还有烧烤、前菜、小吃甜点加上自制饮品,这里的免费提供wifi,让你在一种小资的情调中,慢慢等待烤鱼的过程,虽然没有江湖菜的粗暴,但是**是一种文艺范的追求。

趁着万象城开业,该店也再做不少的促销活动,所以好吃狗们,有兴趣的不妨去试试,这里停车方面,尤其适合一家大小出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