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动漫文化节cosplay最后一站重庆,接力冰桶挑战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2014西部动漫文化节cosplay ***大赛辗转了16个赛区,经过了长达100天的时间,包括了成都、北京、武汉、兰州等全国各地的cosplay**,分站*后一站落脚在山城重庆,在9月20日的周末,杨家坪步行街迎来了冰与*交融的唯美热情。

本次比赛发动了全市各界cosplay专业力量,参赛人数700人,今年的COSPLAY大赛更加细化,增加了三个专业单项奖,重庆分赛区现场更是邀请到了本土道具师来做好预热。

本次重庆赛区的现场,还开辟了全国动漫的先河,将二次元coser进行了ALS冰桶挑战赛。用了大中小三种不同类型的冰桶来代表不同的金额的公益力量,虽然周末的重庆高温回升到了30摄氏度,但是刺骨的寒冷还是让不少人受不了,现场的*热气氛,不单是让选手们感到热情高涨,不少市民朋友们也主动加入其中。现场进行病痛挑战了30次,随后2014第六届西部动漫文化节组委会向ALS联合会进行捐助。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