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忙做足疗养生,离婚一年仍然单身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王菲微博上发表了一条消息称:“这一世,夫妻缘尽至此。我还好,你也保重”,宣布了与李亚鹏婚姻的结束。而在2014年9月20日,王菲与谢霆锋被踢爆复合,震撼了整个娱乐圈,离婚一年,天后牵手旧爱,而身为前夫的李亚鹏依旧单身一人,没有新恋情出现。

离婚后的李亚鹏日子也很忙碌,忙着打拼自己的事业,也忙着保养自己。在北京东四环附近某个足疗店门口,李亚鹏身着T恤和休闲裤,走进了足疗店,一个多小时后,李亚鹏拿着*近很流行的一款减肥饮料边喝边走出店门。43岁的李亚鹏身材保持得很不错,没有发福,也没有大肚腩,但是他足疗养生其上,还用饮料来控制身材,看样子他极为注重保养自己。

走出店门的李亚鹏在门口徘徊,似乎正在等人,门口的服务员认出是李亚鹏之后,主动上前与之搭讪,李亚鹏亲切的回应了几句后就走到了路边,之后一位男士小跑步追上来,和李亚鹏一起上了一辆黑色轿车离开。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