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星级酒店推荐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北京五**酒店:王府半岛酒店

  北京王府半岛酒店地址:东城区王府井金鱼胡同8号

  北京王府半岛酒店电话:010-85162888

  必须精彩,必须奢华,必须璀璨,必须浪漫,必须放纵!这样重要的日子,必须选择在王府半岛酒店度过。

  奢华酒店过圣诞,当然先要说大餐。jing餐厅的厨房是**开放的,让客人们吃得放心,同时也更考验大厨功力。*神奇的是,客人们在就餐区闻不到一点烹饪时的饭菜味,更不要说油烟味了,哪怕是制作烤肉和煎炸类这类油烟*大的菜品时也一样。这归功于厨房**强大的排风系统,**闻不到油烟味,且**没有排风的噪音,太牛了!

  为了**每天自助菜品的**新鲜,剩下的就倒掉,**不会再冷冻回收,剩多少倒多少,第二天再重新准备……jing餐厅就是付出如此代价来**客人吃上*新鲜的食物。

  卧室在二楼,大床很软,却很扎实,不会软到爬不起来那种,枕头高矮也十分适中,是一张设计非常合理人性化的大床。还有宽阔的书桌。要有看书和上网的专属区域,这样会有家的感觉,书桌旁是铺着金黄色地毯的旋转楼梯,它是决定此房间高贵与独特的*关键因素。衣柜可以放下行李箱,能挂好多衣服,保险箱也在这里面。

  再说说这里的房间,浴缸!奢侈品啊!能经常泡澡是一件多么美妙的事情,浴缸角上放着的瓷罐子里面是浴盐,有浴缸的酒店比比皆是,提供浴盐的就不多了。而同时提供浴盐和防水电视的,就更罕见了。

 

标签: 北京星级酒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