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秋天适合拍照的地方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北京秋天适合拍照的地方:八达岭

  北京八达岭国家森林公园红叶岭是北京市*早能看到红叶的景区,目前正值红叶的*佳观赏期,近8成红叶已经变色。残长城内外层林尽染,枫树、黄栌红相映成趣,整个山林流光溢彩,如同红色的海洋。

  **理由:这里的红叶早、艳、野、近

  拍摄提示:一是巧用侧光或逆光;二是耐心等待细心寻找光线透射红叶的角度;三是巧妙选取布局红叶的长城背景组合构图;四是妥善处理蔚蓝天空与重峦叠嶂的表现。

  在今年景区*次**的六大*佳赏红观景区中,南一楼内侧院内的红叶树王、北十楼至十一楼间的*美赏红城墙段、北四楼便道的*美红叶林穿行区这三处*佳赏红观景区宜上午取北城背景来拍摄,南城索道的*美凌空赏红区、南二楼西侧的*美赏红箭窗、八达岭饭店楼顶的*佳赏红服务区宜下午取景拍摄。

标签: 北京秋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