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冰灯节好看吗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1月23日,观众在冰灯文化艺术节上观看冰灯《太和殿》。

  近日,2014年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冰灯文化艺术节在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拉开帷幕。本届冰灯艺术节包括主题冰灯艺术展、特技表演、大型彩灯和民俗庙会等。冰灯制作邀请哈尔滨专业冰雕团队,*具匠心地打造上百件冰雕作品,吸引众多市民前来参观。

  奥林匹克公园*届冰灯节春节看冰灯去

  2014年1月15日,北京市内*届冰灯文化艺术节在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东侧(鸟巢东北角玲珑塔往东200米)拉开帷幕。这次冰灯艺术节主要包括主题冰灯艺术展(含冰灯雪雕)、特技表演、精品美食、大型彩灯和庙会元素等。住在城区的市民不必驱车远行,即可欣赏到璀璨的冰雕艺术。

 

标签: 冰灯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