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医药旅游线路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今后,海内外游客来到北京不仅能观光游览,还能体验传统的中医药养生。日前,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联合北京市中医管理局举办新闻发布会,*次向广大海内外游客推出了7条****旅游产品。

  此次推出的7条****文化游线路,由国旅、中旅、中青旅、康辉、凯撒、携程6家旅行社设计推出,既有突出中医药文化的主题游,也有涵盖北京**景点的综合游。

  北京****文化四日游康辉**线路

  行程介绍

  **天***广场/故宫/景山公园/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什刹海/仿膳饭庄

  第二天天坛公园/颐和园/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用植物研究所/中卫御苑福膳/欣赏京剧表演

  第三天慕田峪长城/地坛公园中医药养生文化园/品尝养生菜品/欣赏功夫表演

  第四天雍和宫/国子监/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品尝北京小吃/王府井大街

  行程特色

  1.登高赏美景:景山公园

  景山公园,南与紫禁城的神武门隔街相望,西邻北海公园,海拔88.35米。站于山顶,金碧辉煌的古老紫禁城与现代化的大都市新貌尽收眼底。公园内还有寿皇殿、观德殿等景点。景山公园的牡丹非常有名,稀有名品荟萃,是北京有名的赏花地点。

  2.做健康体检:东直门医院**部

  东直门医院**部创建于1958年,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中医院,在**上享有很高的声誉。在医院内不仅可以了解**、针灸、推拿等多种中医知识,还可进行一次**的中医体检检查。

  3.打太极拳感受中国养生文化:天坛公园

  天坛公园是中国现存*大的古代祭祀性建筑群,入选“世界文化遗产”名录。早上的天坛公园是打太极拳的**场所,天坛太极拳练习点共30多个,习练者达上千人,陈式、杨式等各类太极拳种在公园内随处可见。在天坛公园打太极拳,感受中国养生文化的博大精深。

  4.享用天然植物**:中卫御苑福膳

  在中卫御苑福膳用膳是绝妙的享受,不但能享用天然植物**的佳肴,还能品味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餐厅坚持了鲜药入膳的特色,开发了十数个系列福膳菜品,创造了独树一帜的福膳文化。

  备注:2人成团,需要提前预约。

  中国康辉旅行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创建于1984年,历经二十余年的发展,是北京“*旅集团”旗下专业化旅行社集团公司,总部设在北京。目前北京设有33家门市,已在全国设有200余家以资本为纽带的子公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