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有哪些游乐园?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有哪些游乐园:史努比乐园SNOOPYGARDEN

  **理由:SNOOPYGARDEN是室外的,可以晒太阳又能呼吸新鲜空气。

  小家伙玩得很high,小*车、大滑梯、旋转木马、攀登架、迷宫、小格子房子,特别是小格子房子得到了特别多的青睐,前后左右、上上下下辗转腾挪的,就是不肯出来。在大滑梯的下面追逐也是yoyo特别喜欢的,因为他人小所以跑起来很痛快,而我们大人却需要猫着腰,艰难穿行,可能这也正是他特兴奋之所在吧。需要提醒一下,*好多几个人手,小*车的排队可是需要耐心的。

  价格:只要在五彩城里消费(沃尔玛除外)满200即送一张花生卡,拿着花生卡既可以在里面玩了。

  地址:海淀区清河中街68号华润五彩城购物中心4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