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同学聚会好去处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谁没有青涩时光,谁又没有一帮同学。在这个夏天,同学聚会的高峰期又到了。天气炎热,同学又多年不见,去哪能够迅速唤醒大家沉睡的同窗之情,玩得又开心呢?小编给您**同学聚会的*佳场所。

  北京*刺激同学聚会好去处

  地点:欢乐谷

  欢乐谷

  说起欢乐谷,京城爱玩者无不知晓。国家4A级旅游景区,新北京十六景,北京文化创意产业基地之一,国内*为**化、现代化的主题公园。也许有人会说,这么热闹的地方,适合多年不见的同学聚会么?答案是:当然。同学是什么?难道真的只是寒窗作伴么?当然不止这些,一起逃课,一起捉弄同学,多少次到陌生地探险的刺激历程,也许会占满你对同学这个词的整个记忆~多年之后,再次相聚,一起到欢乐谷的众多娱乐设施去历险,重温那种风雨同舟,兄弟同心的温暖,刺激与感动同在。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四方桥东南角。

  自驾路线:位于东四环路四方桥东南角,北接京沈高速,西至规划中的垡头南路距***直线距离10.2公里,至北京市中心商务区(CBD)车行5分钟,至京津塘高速路入口车行5分钟。

  公交路线:740外环、752、657、29、713、822、743、753、801在弘燕桥、紫南家园、双龙超市、工大东站等站步行数分钟即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