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寡妇身世揭秘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她一头红发,身着黑色紧身衣,敏捷且骁勇,既能近身肉搏也能远程攻击;她智慧与美貌并存,优雅与邪恶共生,一副****的身形和一对傲人挺立的双峰是她征服男人世界的武器,她叫娜塔莎·罗曼诺夫,代号“黑寡妇”。

  她有着复杂的成长经历,也让各路**纷纷摆到在那身紧身衣下,她是世间**的特工间谍,却也无法获得一份完整的爱情。

  当斯嘉丽·约翰逊饰演的她现身银幕时,全世界的男人为之着迷,迫不及待期盼她在《美国队长2》中与史蒂夫之间擦出的*花。“黑寡妇”有着怎样的身世,又和谁有着缠绵爱情,小编为你一一揭秘。

 

标签: 黑寡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