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4汽车人阵营角色全分析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如今距离《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以下简称《变形金刚4》)还有2个多月时间,但是陆续曝光的各种预告片段和*新海报已经让我们看到不少振奋人心的新亮点。在解析完两个大反派赏金猎人禁闭、霸天虎老大惊破天以及新角色机器恐龙钢锁之后,*值得期待的莫过于我们的“超级**”汽车人部队了!

  《变形金刚4》中除了大家挚爱的擎天柱、大黄蜂、救护车等“老熟脸”们会出现,编剧还添入了不少新角色,比如人造变形金刚“螫刺”,**人物“探长”,军械武器**“十字线”等等,只不过之前大多数报道都聚焦反派霸天虎禁闭和机械恐龙们的出现,而较少关注汽车人方面的新面孔。

  *家汇聚各方*新消息,仅以目前预告片中已经出现的战士为主,提前为大家全盘揭秘《变形金刚4》中的博派阵容。

 

标签: 变形金刚4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