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破苍穹电影什么时候出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斗破苍穹电影上映时间:2016

万达影业2014片单发布鬼吹灯等9部新片

类型:动作/奇幻/武侠

制片国家/地区:中国大陆

语言:汉语普通话

它是根据20亿网络点击量热门小说改编的《斗破苍穹》。据悉,《斗破苍穹》这部古装奇幻电影将由海内外一线团队联手打造,以超乎想象的视效和场景,打造出东方的玄幻*制。这部有庞大网络小说迷基础的玄幻电影,也是中国电影改编和制作水准的一次挑战。

破苍穹电影上映时间:2016

类型: 动作 / 奇幻 / 武侠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它是根据20亿网络点击量热门小说改编的《斗破苍穹》。据悉,《斗破苍穹》这部古装奇幻电影将由海内外一线团队联手打造,以超乎想象的视效和场景,打造出东方的玄幻*制。这部有庞大网络小说迷基础的玄幻电影,也是中国电影改编和制作水准的一次挑战

故事发生在一个没有魔法唯有斗气的世界,男主角萧炎,萧家历史上****的斗气修炼天才——4岁就开始修炼斗之气,10岁拥有了九段斗之气,11岁突破十段斗之气,一跃成为家族**来*年轻的斗者。然而在12岁那年,他却突然“丧失”了修炼能力…《斗破苍穹》这部古装奇幻电影将由海内外一线团队联手打造。这部有庞大网络小说迷基础的玄幻电影,也是中国电影改编和制作水准的一次*大挑战,不过万达影业方面此次片单中并没有宣布影片的制作班底阵容。万达影视发布了“2014年新片计划”,从已经颇具声势的大片《催眠**》到卖点诸多的《鬼吹灯·寻龙诀》,一口气宣布了9部新片计划,其中既有《魁拔 3》这样成熟的动漫品牌新作,也有《十万个冷笑话》电影版、《30岁前别结婚》《毕业那年我们一起失恋》《擒凶记1894》《斗破苍穹》和《胜利》等**作品,作品类型横跨悬疑、动作、爱情、冒险和动漫等各个领域。其中悬疑电影《催眠**》将在今年“五一”档期推出。而新片计划中*被外界期待的要数《鬼吹灯·寻龙诀》了,这部**探险小说的电影改编版今年进入了拍摄期,将由陈国富监制、乌尔善执导,影片采用全3D拍摄。该片以网络过亿阅读率的原著为题材,陈国富和乌尔善的制作班底,再加上万达影业2月宣布该片已经由华谊兄弟和光线影业联合投资加盟,吊足了观众的胃口。此外,根据20亿网络点击量热门小说改编的《斗破苍穹》将由海内外一线团队联手打造,誓以超乎想象的视效和场景,打造出东方的玄幻*制。

标签: 斗破苍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