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仙3动态海报公布 江一燕首触惊悚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由江一燕、焦俊艳、董子健主演的《笔仙3》将于7月4日正式公映。今日,片方曝光了江一燕“诡笑”版物料,动静双发,恐怖指数爆表。特别是动态海报中,江一燕从微笑陷入癫狂状,*终抹脖喷血的画面,更是让人背脊发凉,寒毛直竖。

  据介绍,《笔仙3》是“文艺女神”江一燕的悬惊悚疑处女作品。*度尝试该类型作品,就能够和安兵基这样的**合作,江一燕表示非常荣幸,同时希望能够给观众一个崭新的观影体验。

  而从“小清新女王”转型“新晋鬼后”的过程中,江一燕更是各种难忘,甚至被一度吓到大哭。

 

标签: 笔仙3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