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年终奖没信心,两成白领选择跳槽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进入秋季,也意味着2014年过去了大半。年终奖这个话题是职场人士*为敏感的,但是却从调查数据来看,有2成白领选择了跳槽,之所以会如此蠢蠢欲动,很大诱因是因为80、90后的职场发展思维有关系。

白领阶层出现离职高峰期,这是入秋开始的动态,有两成白领已经找到意向性工作并且开始办理离职或者入职手续,而有三成白领正式“蠢蠢欲动”的寻找新机会,肯定不会跳槽的比例为47.9%。

之所以会造成秋季离职**,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职业发展受限,薪酬水平太低,加上工作压力大,都成为了跳槽的助推手。工作与生活平衡,是不少白领选择离职的根本原因,追求健康的生活方式,有更多的时间和家人相处,希望大家生活更加丰富,实现工作生活平衡。对于职场人士来说,做好自己的时间管理、情绪管理,养成良好的职业精神,有效减轻工作压力,*终才能实现工作生活的平衡。

标签: 重庆就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