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仁川运动会,中国奖牌退居第二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仁川亚运会*日比赛全部结束,东道主韩国以5金5银3铜的成绩排在了**榜和奖牌榜的*位,而中国居于第二位,细细算来,这是时隔16年后,中国在单日亚运会奖牌榜中未能够拿到**,上一次还是在98年的曼谷亚运会,而这种意外的主要愿意还在于东道主赛程的可以安排。

仁川亚运会次日比赛,东道主韩国队依旧有很多夺金项目,但是中国代表团基本上没有逆袭的可能,在游泳、射击、体操男子团队及重竞技项目都有夺金点。不过第二日不能反超,到22日重返榜*也不是意外。要知道在接下来的举重、游泳、羽毛球、花样游泳等项目都是有很强实力的。

在射击项目的比赛中,中国队将全部4枚**中的3枚都收入囊中,分别是女子10米气枪团体**,女子10米气手枪个人**,男子50米手枪慢射团体**,本届亚运会相信也会让中国队再次受人瞩目。

标签: 仁川运动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