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男子因为想升职,竟然天天用卫生棉

2014-09-21来源 : 互联网

一个大男人,为何成天都要用卫生棉呢?是怪癖还是有难言之隐?你以为是在讲笑话吗?重庆市民刁先生,38岁的他,已经有痔疮8年了,在没有找到*疗方法的时候,整天都用女性使用的卫生棉,他告诉我们,这对他的心理也造成了影响,生怕被别人发现,不过,一边出血,一边上班,他为的就是搏升职。

痔疮的症状,痔疮做手术能*好吗?

*开始以为是便秘,后来才发现**还带血,以为是上*了,也许过几天就好了,这样陆续拖了两年,发现血量大增,他才急着跑了三家医院,检查的结论是发展到了严重的痔疮,如果做手术,那么至少住院十天,可是不凑巧的时候,他们单位正在申请晋级名额,处于有力竞争位置的他,不愿意在节骨眼上因病退出,一想到再晋升又要等三年,所以咬着牙熬着。

如今他已经出现了贫血症状,坐久了就很难受,更别提是出去应酬了,如此拿健康来搏升职,还真是不值得!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