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个重庆人就有43个胖子

2014-09-21来源 : 互联网

重庆这几天的天气让人有着提前入冬的感觉,不少人张罗着大闸蟹,张罗着给自己贴秋膘,但是胖子例外。2013年,重庆大型**医院的数据统计,该中心体检有22.3万多人,其中成年人超重、肥胖和超重肥胖的检出率分别为34.1%、9.1%和43.2%,换言之,在100个重庆人里面有34个人体重超重,9个人是胖子,43个人的体重都超标。

为什么会有这么多胖子在重庆呢?专业说是因为和重庆人饮食习惯攸关,早餐是小面,一周几次*锅,因为淀粉、油脂的摄入量大,而且精细米面类的食物消化快,吸收率高,这样下去的接过就很容易诱发食欲,想吃得更多,加上中午都是偏向米面为主的主食,摄入热量就超标了。

针对重庆人的饮食习惯,**建议,早上多吃鸡蛋、牛奶等高蛋白含量高的事务,体内血糖波动较小,不容易产生饥饿感,而*锅*好少吃,配以低碳水化合物的减肥餐,多运动,才能保持健康的体魄。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