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足金每克跌破300元,投资者一次性买50公斤

2014-09-21来源 : 互联网

**金价持续走低,如今已经跌破了300元大关,受到这个影响,而**投资者则表现出信心大增,卖场甚至出现了50公斤的大单。据悉,上周**金价的表现让人大跌眼镜,截止到上周五,纽约金价已经连续5个交易日下跌,上周五收盘报每盎司1231.5美元,周跌幅达到了2.8%。

业内人士分析,**大跌和美国发布的良好经济数据有关,8月份美国零售销售创下了四个月的新高,与此同时,美联储加息预期不断升温,贵金属避险需求降温了。本周前两个交易日,**金价都出现了微微涨幅。市民们虽然对投资金条的热情还没有**到去年*高峰的水平,但是较之年初,投资者信心有所增加。

加上美国民众对于经济**信心**,那么美元指数势必还将走高,金价进一步承压,这是业内人士的分析,加上十一销售旺季即将到来,目前千足金、投资金条等又处于低价位,这样的**机会,大家自然不会放弃。

标签: 重庆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