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惊现奢侈品培训班,十天学费32800元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中国人对于**品的狂爱,恐怕可以通过一组数据得到结论,消费了**过半的**品,这也意味中国**品市场的庞大。目前**品市场坚定无门现象极为普遍,**品牌不设立鉴定部门,**品鉴定行业也没有执业资格证件。

在北京市场上出现了**品鉴定培训班,10天学费为32800元,且培训老师还建议,接受完培训之后不要直接担任鉴定师。据悉,这个培训班每天上午9点到12点,下午2点到5点,报名的学生会进行面试,而且专业老师还会考核学生对于**品的了解程度,每次上课都采取小班制,不会多于10人。

在实际操作课程中,老师们会带领学生了解品牌的制作工艺,通过高倍放大镜、紫外线等多种手段来观察包款细节。不过目前没有专门的鉴定师执照,而导师本人自我介绍,曾在2000年的时候在法国留学学习**品管理专业,之后进入**品行业,现今在某**品担任品牌市场经理职位。

标签: 奢侈品培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