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和龙马拉松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每年的这个时候,都会有一些燃烧我们**的运动。2014和龙**半程马拉松赛如同弦上的箭,很快就要发出攻势。9月份,吉林想必已经是进入了一个朦胧的初秋,2014和龙**半程马拉松赛作为一年一度的赛事,很快会点燃人们的热情的!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2014和龙马拉松地点:和龙市颖文街(和龙市金达莱广场)。

  2014和龙马拉松路线(参考去年):

  (一)5公里

  和龙市金达莱广场(起点)——颖文街——文化路——人民大街——长春路——颖文街——金达莱广场(终点)。

  (二)10公里

  和龙市金达莱广场(起点)——颖文街——文化路——人民大街——南门广场——和龙大街——站前街——天池广场——海兰路——誉文街——文化路——颖文街——金达莱广场(终点)。

  (三)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

  和龙市金达莱广场(起点)——颖文街——文化路——人民大街——南门广场(折返点)——和龙大街——站前街——天池广场——海兰路——和龙大街——南门广场(折返)——人民大街——海兰路——誉文街——文化路——人民大街——海兰路——和龙大街——南门广场——人民大街——文化路——颖文街——金达莱广场(终点)。

  2014和龙马拉松报名方法及时间(参考去年):

  报名办法:

  1、参赛者可以个人或集体报名,每人必须填写个人报名资料。

  集体报名须填写集体报名资料,加盖单位的公章,并附上个人报名资料。

  2、赛事规模设计1万人。

  个人和团体报名可以登陆2012和龙马拉松官方网站报名,也可在和龙马拉松赛组委会指定的报名点领取报名表。

  报名时间:

  (1)网站报名:2014年7月15日至2014年8月20日。

  (2)现场报名:2014年7月15日至2014年8月20日。

  个人报名时间:周一至周日上午9:00—11:30,下午1:30—4:30,周六、周日上午9:00—11:30。

  4、中国田径协会注册运动员必须通过中国田径协会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报名,具体请见中国田径协会网上公布的赛事补充通知。

 

标签: 和龙马拉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