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大同理想音乐节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2014大同理想音乐节是云冈文化旅游节中的一个重要部分,本次音乐节以新型绿色城市环保为主题,将于8月15日—17日在大同煤气厂文化创意产业园区举办,届时乐迷们近距离看到国内和**的60组具备较高知名度的音乐人参与演出。观众既可以享受音乐带来的**,又可以感受大同特有的古都魅力。

  对于2014大同理想音乐节将是一次音乐与理想、历史与新文化的碰撞,那么对于想去的2014大同理想音乐节的你,一定想了解,2014大同理想音乐节举办时间是什么时候?在哪举办?都有哪些活动安排?

  2014大同理想音乐节地点:北魏398·东区故事文创产业园

  2014大同理想音乐节看点:

  8月15日:活动主题为青年先锋主题日

  8月16日:活动主题为古都文化主题日

  8月17日:活动主题为工业革命主题日

  此外,在2014大同·理想音乐节地点将为观众提供美食体验区、民俗文化区,也有时尚的创意车厢改造区、前卫的房车俱乐部展示区、蒙古族特色的蒙古包露营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