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平潭沙雕节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这个夏日,漫步美丽的平潭岛海滩,嬉水踏浪,赏海上日落,趁着6月18日长达4个月的“多彩平潭,情系两岸”2014平潭沙雕节,去看夜晚璀璨灯光照射下的彩色沙雕,让人们在轻松愉快的观赏中领略魅力多彩的平潭。

  2014平潭沙雕节时间:6月18日-10月中旬

  2014平潭沙雕节地点:福州市平潭县沙雕园

  2014平潭沙雕节门票:50元

  2014平潭沙雕节活动特色:

  今年的沙雕园总用地50多亩,比去年增加20多亩。主题与单体沙雕有30多座,数量也比往年大大增加。

  园内增设了多块分区,在文化交流方面有乡土文化区、两岸文化区、民俗文化区;在休闲娱乐方面有儿童梦幻区、商业文化区、汽车影院。也将推出“热舞沙滩,**桑巴”“*把节”“博饼王中王”以及“**魔王演唱会”五大主题活动,在音乐广场区域,每个节假日晚19:30-21:10左右都有主题活动表演。同时,凭沙雕园区门票,游客可免费体验海滨游乐园内的碰碰车、海盗船等游乐设备中的一项指定项目。

  彩色沙雕是今年沙雕节的一大亮点。以往的传统沙雕,色彩较为单一,主要靠夜晚灯光的照射营造出视觉美感。相关负责人赵曙合说:“今年我们*次引入彩色沙雕,在沙雕完成的基础上进行上色。彩色沙雕在构图上更细腻,在细节的处理上更用心,而且大大增加白天的观赏美感。”看来2014平潭沙雕节很值得一看!

标签: 平潭沙雕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