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第十七届新安江旅游节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夏日城市高温依旧,甚至只升不降,杭州夏天俨然是个大*炉,不过在离杭州不远就有一个清凉世界——建德新安江。那里的水温常年保持在14-17度,使建德新安江在夏天成为避暑胜地。新安的江水凉快,但新安江人却是热情高涨,邀请来自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们一起去共享17度的清凉建德新安江旅游节!

  2014新安江旅游节时间:7月28日-8月15日

  2014新安江旅游节地点:浙江省建德新安江

  2014新安江旅游节门票:17元(参考往届)

  2014新安江旅游节精彩活动:17度建德新安江旅游节在7月28日清凉登场,活动将持续至8月15日。届时,有九姓渔民龙舟大赛、*立寒江挑战赛、海峡两岸摩托艇争霸赛、里叶十里荷花节、新安江养生美食节、百姓狂欢节等精彩活动都在建德新安江旅游节期间进行。

 

标签: 新安江旅游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