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第八届光谷音乐节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春暖花开的时候,你会听到响彻光谷的音乐声。2015第八届光谷音乐节将在三月里扬鞭策马,扫荡光谷!自去年主题为“音为梦想,音为爱”的光谷音乐节圆满落幕,2015光谷音乐节又卷土重来之后会有什么不同呢?2015光谷音乐节的时间地点阵容又如何呢?擦亮你的双眼,我们共同等待!

  2015光谷音乐节时间:3月-6月(参考去年)

  2015光谷音乐节地点:世界城意大利风情街

  2015光谷音乐节活动:

  2015年光谷音乐节主要围绕“校际争霸、自由K歌、摇滚乐队、情侣对唱”四个环节来举行。

  选手经过清唱海选,再到复赛,再进入决赛。

  校际争霸设**、亚军高校和四强高校等奖项,自由K歌设冠亚季军和***,摇滚组设冠亚季军,情侣对唱设置**和四强。

  共27个奖项,奖金高达11万元。让爱唱歌的你不留下遗憾。

 

标签: 光谷音乐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