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乡盛典——2015平谷桃花音乐节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2015平谷桃花音乐节将于4月在”桃乡“平谷掀起一场桃花盛世。第十七届平谷**桃花节会一直持续到5月,在那片美丽的桃花海,欣赏桃花,聆听悠扬的音乐,感受桃乡不一样的热情和风采。还等什么呢?2015平谷桃花音乐节走起!

  2015平谷桃花音乐节时间:2015年4月8日——5月8日(参考去年)

  2015平谷桃花音乐节地点:平谷中国乐谷草地音乐公园

  2015平谷桃花音乐节门票:单日120元(供参考)

  2015平谷桃花音乐节活动:

  去年“花开平谷·乐动北京”的第十六届**桃花音乐节,活动包括“中国乐谷·北京**流行音乐季”“平谷*届文玩大集”“第四届赏石文化节”等内容,还邀请了张震岳、杨坤、郑钧、黑豹乐队、唐朝乐队将**48支华语乐坛摇滚乐队现场演出,演出时间从下午14:00持续至晚上23:00。今年在****的呼声之下,将会带来哪些不一样的变动和**呢?拭目以待。

  2015平谷桃花音乐节交通:

  自驾

  1.北京-三元桥-顺平路-顺义-平谷官庄路口-峪口-刘店-大华山。

  2.北京-三元桥-顺平路-顺义-平谷官庄路口-峪口—西烟路-金海湖镇东上营。

  乘车

  东直门长途汽车总站918路-平谷岳各庄转乘19、20、23、24路至刘店、大华山均可。

  2015平谷桃花音乐节*佳观赏路线:

  线路一:平谷桃花走廊:官庄路口-小峪子桃花海-大峪子-后北宫-王辛庄-西烟路-峪口

  特点:该线路道路宽广,路况良好,穿越平谷主要的桃花园区,面积近20万亩。春季桃花漫舞,芳香四溢。

  线路二:西烟路赏花区西起峪口西樊各庄,东至金海湖靠山集。

  特点:该路况良好,桃花面积十分广阔。景色波澜壮阔。

  线路三:南干渠路赏花区西起东高村,东至南*乐河镇。

  特点:该赏花区山路崎岖曲折,但赏花品种丰富,桃花、梨花、山花浪漫多姿,高低起伏,景色秀美,但要注意驾车安全。

  北京及北京周边抵达平谷*佳路线

  平谷区位于北京东北部,距*都机场40公里,距北京市区(东直门)70公里,之间有*都机场高速、京平高速和顺平快速路相连;距天津市区90公里,之间有平蓟高速和津蓟高速相连。

  北京市内到平谷的*佳线路:

  东直门、三元桥-机场高速路(机场第二高速)-京平高速-平谷

  大北窑-京通快速路-顺义-顺平快速路-平谷

  北京西、北、南部-六环路-京平高速-平谷

  东直门、三元桥-京顺路-枯柳树环岛向右-顺平快速路-平谷

  北京-京通高速-通州-京哈高速-三河李旗村路口向北-密三路-平谷官庄路口向东-平谷

  *都机场到平谷*佳路线:

  走机场高速路-T3航站楼-京平高速-平谷

  天津到平谷的*佳路线(平谷距天津市区90公里)

  天津-京蓟高速-三河燕山-平谷

  天津-京蓟高速-蓟县-王庄大桥路口向西-平谷

  天津-京津塘高速-北京六环路-京平高速-平谷

  天津-津蓟高速-平蓟高速-平谷

  河北到平谷的*佳路线:

  平谷与河北省三河、香河和兴隆接壤,从河北省到平谷可以经101国道、102国道、京沈高速、京津塘高速等主要道路,上顺平快速路或密三路-平谷。

  唐山、秦皇岛到平谷的*佳路线:

  京沈高速-津蓟高速-三河燕山-平谷

  京沈高速-津蓟高速-平蓟高速-平谷

  廊坊到平谷的*佳路线:

  廊坊-北京六环路-京平高速-平谷

  廊坊-北京六环路-通州后屯出口-京哈高速-燕郊李旗庄左转-密三路-平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